创新超越 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11月11日盛大启幕
2010年09月25日 14: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1月11日—15日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将谕令帝王之气,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归来,掀起中原车市新一轮的汽车风暴,剑指车坛新风向。作为中原地区唯一大型室内专业车展,今年展会的规模、规格、专业程度又一次重装升级,将再度挥毫泼墨谱写车坛旷世传奇。

权威 政府主导 车界泰斗助阵

本次车展由郑州市人民政府持续主导,中国最大的汽车展览主办机构北京国际车展的主办方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倾囊助阵;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司、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并且得到了国内百余家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2010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组委会将充分利用一切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中原城市圈的汽车盛典,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将绽放在中原大地。

创新 王者领航 树立中原新地标

为充分满足各大参展厂商的需要,今年的郑州国际车展将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馆内二层的A、B、C、D、E、F馆六大整车展区以及室外广场展区,展示面积近五万平方米,将郑州车展面积的历史数据推向一个新的历史高度。作为中原地区唯一大型室内专业车展,本届郑州车展的参展范围持续扩大,囊括了各种类型的汽车(乘用车、商用车、房车、清洁燃料汽车、电动汽车、专用车及特种车等);各种汽车零部件;各种汽车养护用品及汽车内饰件;各种汽车轮胎、橡胶塑件;各种汽车工业环保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各种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各种汽车工业新能源、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及新工艺等等,包罗万象,可谓一应俱全,让更多参观市民体验到一站式服务的便捷。

超越 巅峰营销 辉煌数据见证高效舞台

2009年郑州车展,逾20万的参观人次,3778台的现场售车及预订量,300余台豪车预订量,其中包括2台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62,3台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飞驰系列.....,2009年郑州国际车展所释放出的销售信号,足以证明郑州车市的巨大消费潜力,令人扎舌,同时也为2010年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的再次突破式辉煌作出最好的佐证与注解。

2010年第三届郑州车展将不断突破自我,锐意创新,全力整合各方资源倾力奉献一出年度高端大戏。同时每届车展上闪耀的明星----高档豪车仍将继续登陆此次车展,除了迈巴赫悍马劳斯莱斯这些常客外,兰博基尼宾利奔驰保时捷等20余款世界顶级豪车更是来势汹汹,一场豪华的汽车大餐将与郑州市民零距离呈现,尽享经典与奢华。

盛宴 香车美人 擎动时尚汽车文化生活

汽车和车模一直是时尚潮流的代名词,更是汽车文化生活的主心骨。为了丰富广大中原市民的文化生活,此次车展组委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了众多的汽车文化活动。2010郑州国际车展汽车模特大赛、摄影大赛——靓丽妖娆的车模,将让视觉的快门无限闪动;驾驶精英挑战赛——带给你激情四溢的豪车试驾体验,让你领略速度与激情的无限魅力;千人汽车团购会、汽车涂鸦比赛、汽车有奖征文、汽车主题高峰论坛大会都敬请您的加入,一道丰盛的汽车文化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相关专题:

2010郑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新看点

新甲壳虫接受预定 郑州车展亮相

全新马自达3两厢亮相2010郑州车展

中原购车 市民首选郑州国际车展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