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世:沃尔沃S80L T4瞄准公务车市场
2010年12月01日 15: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1款沃尔沃S80L在12月1日于北京举行上市仪式,此次2011款S80L最大的亮点是推出2.0T与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售价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也全系下调。在上市仪式现场,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接受媒体的访问。

柯力世:沃尔沃S80L T4瞄准公务车市场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

谈到新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的改变,柯力世博士认为2.0T与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动力组合,带来更平顺的加速性,更经济的油耗,环保排放也达到更高的标准。更重要的是,2.0T车型各项指标已经达到国家公务车要求,这也为沃尔沃S80L T4进军公务车打下好的基础,而沃尔沃S80L T4未来的销售,也要将一部分重心放到公务车市场配套上。

吉利收购总是沃尔沃绕不开的话题,柯力世博士坦言沃尔沃被吉利收购后,给沃尔沃带来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沃尔沃在中国,这个目前全球最重要市场所受的关注提到巨大提升,沃尔沃可以借助吉利对于中国市场上深刻认识上的优势,在中国更快的发展。09年沃尔沃在中国销量增长是100%,而在2010年目前增长达到70%,增长率滑落的原因主要受制于产能,所以接下来沃尔沃要着力加大中国产能建设,中国新工厂建设具体方案会在合适时间正式对大家公布。

相关专题:

2011款沃尔沃S80L上市

相关报道:

2011款沃尔沃S80L上市 售价36.8-65.86万元

王兆国:吉利收购沃尔沃是中国车企的榜样

2011款沃尔沃S80L 12月1日上市 新增2.0T车型

李书福与沃尔沃汽车管理层的分歧与妥协

沃尔沃S40 T5车型最高优惠9万元 少量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