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线宝马中国:没有收到该缺陷导致的事故报告
2010年11月10日 1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11月9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油箱内燃油泵缺陷,自2010年11月15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2007年11月1日至2008年8月30日生产的共计6009辆宝马X53.0汽车。

关于召回细节,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宝马(中国)汽车,宝马(中国)汽车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召回涉及安全问题,中国大陆地区并未接到由于该问题引起的事故报告。

凤凰网汽车:在宝马(中国)汽车发布召回的同时,在国外是否也有同样的召回情况?

宝马(中国):此次召回是全球性的,全球约 35,500 辆于生产期2007年11月至2008年8月间生产的X5 xDrive30i涉及此次召回。

凤凰网汽车:宝马(中国)有没有收到关于该问题引起的事故报告?

宝马(中国):在中国大陆,迄今为止并未收到该问题引起的事故报告,全球范围内,也没有收到因该缺陷导致的事故报告。

凤凰网汽车:召回零部件准备情况怎样?

宝马(中国):召回将于11月15日开始,既然发布召回报告,就表明厂商已经准备好了零部件,同时在这期间将由经销商通知车主,并预约时间。涉及召回的部件更换时间约2个小时左右。

凤凰网汽车:有没有其他零部件相同的车型没有被召回?

宝马(中国):目前没有这种情况发生。

凤凰网汽车:此次召回的问题是怎么发现的?

宝马(中国):BMW及时发现了问题,并确定了技术解决方案。BMW正在通知客户并开展技术服务活动(与安全相关的召回活动),对于受到影响的车辆,将更换位于油箱内集成燃油泵的燃油供给单元。

(文/采访组 顿语眉)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X5

相关报道:

宝马1系三厢版11月14日上市 轿跑敞篷齐上阵

宝马大型SUV X7酝酿重生 新车或不进入中国

油箱内燃油泵存缺陷 宝马召回6,009辆X5

行政+激情--试驾全新宝马528Li(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duny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