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正在同政府部门沟通X5召回事宜
2010年10月27日 21: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针对宝马公司26日在美国公布了召回15.1万辆宝马轿车的计划。今日,对于该决定宝马中国发布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宝马中国通告
 
关于近期宝马在美国市场召回BMW X5车型事宜,目前,就中国市场所涉及的车型数量以及解决方案,宝马中国正在与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紧密沟通,具体信息将会在近日通过官方正式渠道进行公布。
 
BMW China Statement:
 
Regarding the BMW X5 recall in the US market, currently, BMW China is communicating with the relevant government authority about the quantity and solution, and the detailed recall information will be released through the government official channel soon.

据悉,宝马汽车于26日宣布召回151000辆在美国销售的汽车。本次被召回的汽车中有超过130000辆汽车是2007至2010年生产的335i、2008-2010年生产的135i、535i和X6 xDrive35i,以及2009-2010年生产的Z4 sDrive35i跑车;此外,还有20800辆2008年生产的X5 SUV也同时被召回。

总数超过130000辆135i、335i、535i、X6 xDrive35i和Z4sDrive35i被召回的原因与美国近期接连发生的宝马N54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压油泵故障有关。故障的具体的表现为:引擎启动时间过长,“引擎需保养”指示灯闪亮;行驶中引擎动力突然减弱并伴随有“引擎失灵”的声音和灯光提示。宝马方面预计需要更换40000个发动机高压油泵。

另外20800辆X5的召回原因是低压油泵故障,宝马方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低压油泵的故障可能导致引擎停转和转向及刹车助力失灵,宝马方面计划为这20800辆X5更换油泵。

 

相关专题: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X5

相关报道:

宝马新一代M3欲推GT版 采用6缸增压引擎

宝马因油泵故障在美国召回151000辆汽车

销售政策涉嫌违法 宝马遭瑞士当局调查

华晨宝马向广州市公安局交付8辆5系警用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