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踏板存在隐患 本田再召回约45万辆问题车
2010年03月17日 11: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16日宣布,将在美国市场召回41.2万辆刹车踏板存在隐患的汽车,此外,在北美、中南美其它地方的相同车型也在此次召回行列之中,因此本次刹车隐患召回总数约45万辆。这是本田公司继2月10日因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宣布在全球召回约43.77万辆汽车后的又一次大规模召回行动。

刹车踏板存在隐患 本田再召回约45万辆问题车

08款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

本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07年至2008年款的34.4万辆奥德赛以及6.8万辆element

刹车踏板存在隐患 本田再召回约45万辆问题车

本田MPV Element(翻译为元素[综述 图片])

本田汽车公司说,问题车存在的安全隐患主要是刹车踏板让驾驶者感觉松软,必须将踏板踩到比正常情况更低的位置,直至接近地板才能使车辆完全停下。对于受此影响的车辆,这一情况会以缓慢的速度逐渐恶化。

本田公司表示,问题发生的原因是由于问题车的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在自我检测模式下会进入部分空气,虽然每次只有极微量空气进入,但逐渐积聚的空气将最终导致刹车踏板松软。

日本丰田和本田两大汽车生产商在短时间内接二连三地实施大规模召回行动,令以质量为生命的“日本制造”再蒙阴影。

相关专题:

本田在美召回167255辆讴歌TSX

相关报道:

本田海外召回Odyssey和Element 不涉及中国市场

刹车踏板存在隐患 本田在美召回41万辆问题车

本田将在美国召回大约41万辆奥德赛与Elements汽车

[315消费者呼声]广汽本田新飞度发动机异响

[315消费者呼声]广汽本田雅阁转向机助力泵异响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