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将全球召回50余万辆汽车 中国召回1万辆
2010年08月21日 09:38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经网上海8月21日电(每经记者 程元辉)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公司发言人称,马自达汽车公司由于动力转向缺陷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0余万辆汽车。

马自达公司已经向日本权威部门提交申请在美国召回21.5万辆汽车,在中国召回1万辆汽车。发言人在一份日本国内媒体报告中还确认,马自达公司还有计划扩大召回范围,其中还包括了主要出口市场欧洲,澳洲等。

据报道,这次共预计召回51.4万辆汽车,主要针对2007年至2008年期间日本工厂制造的Axela(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和 Premacy(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被召回车型有可能会突然失去动力转向而导致车祸的发生。

发言人还表示,目前为止美国已有三起事故与其召回车型的动力转向缺陷有关,所幸的是没有发生人员伤亡。马自达公司称该缺陷是因为系统高压管生锈,使动力转向泵受到损伤并且停止工作而产生的。去年生产的车型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中国/日本召回近9万辆马3

相关报道:

马自达全球召回量达51万辆

价格已探底 马自达3经典款累计让利1.4万元

马自达汽车全球召回数目或增至51.4万辆

日本马自达预计海外召回汽车总量超过5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