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趣闻:转数表?这不还没到6呢么(图)
2009年06月04日 00:10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我学车时正好赶上过年,根本不愿意去练车,可教练竟然给我报考了。距离路考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练习,只能临阵磨枪了。我一改常态,每天一大早就去向教练报到,可其他学员哪肯放弃临考前的练习机会,因此,常常是坐一上午摸不上一个小时的车。

好不容易逮着一台车,心里这个美呀,正自我感觉良好着呢,开着我们的教练车在教练场上飞奔着,我练的是桑塔纳,有五个挡,那天我偷偷地挂上了四挡,使劲地踩着油门。这时教练在一旁发话了:“哎,说你呢,你这脚一踩上油门就不会抬了,就得踩到底是吧?”我小心地说:“这不还没到六呢吗?才刚到4。”“你看的是哪个表?”“就是这个”。我指了指,“那是转数表,它要到6咱俩今天就飞起来了。”教练哭笑道。(冯硕)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