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讲述上海公交爆燃事故过程和亲身感受(图)
2009年06月08日 20:00新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目击者讲述上海公交爆燃事故过程和亲身感受(图)

上海公交爆炸(资料图)

2008年05月05日9时15分,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一辆842路公交车行至黄兴路时发生爆燃,据网友称,3名乘客当场死亡。目击者周先生现场拍下了一段视频。14时30分,周先生做客新民网《新闻当事人》视频节目,向网友们讲述今晨目击爆燃事故的过程及亲身感受。

周先生说,今晨他开车前往黄兴路大润发购物,9时左右,将车停在大润发超市对面,此时看到一辆842路公交车已经在车站附近燃烧,现场烟雾很大,火势很猛。

周先生随即下车,跑到事发地点附近。据周先生介绍,当时他看到有乘客陆续从公交车上下来,有乘客直接从车的后窗逃生,有些乘客从车里出来时身上还有火,其中一人倒下后就没有起来。周先生说,他赶到事发地点时车里还有乘客,据周围聚集的目击者称,可能车上有人烧死了。周先生说:“看到五六个受伤的,其中两个人表层皮肤烧坏了,两个人轻伤,脚扭伤了。”

在视频节目现场,周先生仍然感到后怕。“第一次看到车燃烧,身上带着手机,就拍下了视频。”周先生走到爆燃的车附近又拍了一段视频,画面中可以看到部分受伤者,周先生在现场停留了20分钟,直到大火被扑灭、现场拉起警戒线后他才离开。

周先生说,公交车很快就全部烧光了,冒着黑烟。火灭后,他看到两具尸体被抬了出来。据周先生介绍,他当时听到了响声,“像放气的声音,但不像爆炸声。”

“我感觉很怕人,很震撼!”周先生心有余悸地说。(杨扬)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杨扬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