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公交狂飙半个惠州 连撞28车致4死11伤
2009年06月24日 07:40新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夺命公交狂飙半个惠州 连撞28车致4死11伤

一辆小车被撞烂,警察在事故现场处理(资料图)

夺命公交狂飙半个惠州 连撞28车致4死11伤

肇事公交一路沿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州大桥、鄂湖路狂奔。(资料图)

夺命公交狂飙半个惠州 连撞28车致4死11伤

夺命公交车穿越半个惠州城连撞28车,在天元路口被拦截,司机被抓。(资料图)

现场图片:惠州巴士闹市狂飙7公里 撞28车4死11伤

昨日傍晚,惠州市惠城区路段,一辆889路专线公交大巴(无乘客)从324国道惠城区路段三新路口开始,一路沿惠州大道、云山西路、惠州大桥、下角东路、鄂湖路、天元路口狂奔,连撞沿途行驶的汽车、自行车,当场撞死4人、撞伤11人,28辆汽车、两辆自行车不同程度损坏。肇事司机李国清(男,46岁,湖北老河口市人)被警察当场抓获。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撞车后毫不减速

事发后记者在江北中银国际酒店门口看到,路面一片狼藉,大约30米路面上到处是塑料碎片,地上有血迹,一辆本田车车尾约三分之一被削掉。目击者称该路段有6辆车被撞。事发后,有目击者见到有巡警用警用摩托车拦截该889路公交车,但没能截停。

有目击者称,傍晚6时30分,他由云山东往西行走,在市政府路口看见肇事公交车,猛烈撞击一辆商务车和一辆轿车,轿车的尾箱被撞飞,商务车左前部损毁。肇事车没有减速迹象,继续向前猛冲。记者随后到丽日路口看见,两辆自行车变形倒地,一人躺在地上,两辆警车在场。

据了解,当地公安局110接报后,立即指令沿途交、巡警拦截肇事车辆,抢救伤者、疏导交通以及处理现场,并指令现场附近医院出动救护车辆及时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昨天傍晚6时38分,巡逻民警在天元路口将肇事车辆拦截,抓获肇事司机李国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  热点图片推荐:

 

相关报道:

乌鲁木齐上周末连发4起交通事故 4人殒命

成都公交车事故死亡人数达27人 18人未脱离危险

重庆昨两起校车事故 2人死亡20余人伤

海口酒后驾车事故飙升 四个月540起事故

阳朔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四车追尾42人受伤

山西运城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人死亡2人受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海生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