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街头男童被撞飞出50米 司机系酒后驾车
2009年08月08日 15:35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嘉定宝马车祸示意图 新民网谢辉制图

肇事宝马车冲过隔离带,迎面撞上别克商务车。新民网 胡彦珣摄

伤者被送往嘉定区中心医院救治。新民网 胡彦珣摄

据《上海商报》报道 6日晚间,上海市嘉定区霜竹路上一辆宝马轿车先将一名4岁男孩撞飞出50米远,接着又撞上一辆别克车,导致男孩伤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别克车上3人骨折。嘉定警方7日表示,肇事司机确认为酒后驾车,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事故目击者称:宝马车撞上男孩时速度很快,“估计有100码”,“男孩被撞得飞了起来,足足有2层楼高,反正超过了路边树的高度”。

撞飞男孩后,宝马车向路左侧冲去,冲过路中央绿化隔离栏后,与一辆在城北路由南向北正常左转弯行驶的别克车相撞。别克车头被撞毁,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有人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随后,男孩父亲在距离被撞地点50多米远的同侧绿化带里,找到了血肉模糊的儿子。由于伤势惨重,男孩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悉,肇事司机姓高,今年27岁。肇事车并非其所有,而是在借朋友车子兜风过程中出的事故。

据嘉定警方透露,高某为酒后驾车,目前已被刑拘,其是否超速行驶正在调查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专题:

酒后驾车“入刑”之争

相关报道:

路虎司机酒后驾车撞26人续:司机已被刑拘

打工妹在杭州爱心斑马线旁被保时捷车撞死

大货车撞啤酒车百箱啤酒遗撒 6人受轻伤

成都一司机驾宝马撞断27棵树

青海发生特大车祸 三车相撞6死21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xiaoj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