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E-NCAP测试成绩盘点(2)轿车篇

2014年01月20日 01:58: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全新斯柯达明锐

官方指导价:未上市

E-NCAP碰撞测试评级:★★★★★

得分:106分

成人保护:93%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对于乘员身体的各个部位的保护都很不错,但是驾驶员腿部较低位置的保护并不是特别好。在侧面碰撞测试中,明锐得分很高,在更严重的侧面柱撞测试中,对于胸部的保护相对较弱,在后部碰撞测试中,座椅对于乘员头颈部的保护十分出色。

儿童保护:86%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辆对于18个月婴儿的保护很出色,对于3岁儿童的保护也是不错的。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对于这两种类型的儿童都提供了足够高的保护。儿童座椅接口很人性化,容易安装。气囊可以被关闭,如果未能及时关闭提示信息也十分明显。

行人保护:66%

车辆前部保险杠对于行人腿部的保护非常出色,但是发动机盖边缘对于行人的保护就比较差了,前风挡和发动机盖在对于行人保护方面成绩出色。

安全辅助系统:66%

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明锐上是全系标配,符合E-NCAP测试的需求。前排和后排都配备有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明锐并没有提供限速装置。

全新斯柯达明锐的谍照目前已经在国内曝光了,并有消息称,该车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并改用全新的中文名称欧雅。

全新明锐车身尺寸为4659/1814/1462mm,轴距为2686mm。与老款车型相比,产新一代明锐的前进气隔栅变得更大,前大灯组合、保险杠也有着明显的改动。依旧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尾灯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同时家族式的双C造型也得到延续。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采用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海外版的三辐式设计有明显区别,中控台样式则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一键启动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明锐预计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并且1.6L车型以及1.8TSI车型也将提供给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7速DSG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