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4北京车展:奔驰C260L对比宝马328Li

2014年04月23日 06: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拉内罗梦工厂

新一代奔驰C级一经问世就被人冠以“小S级”的名号,这不仅是因为它的外貌长得酷似S级大奔,就连内饰的气场也彻底吸收了新一代S级的全部精华。

以往奔驰C级都试图以较为年轻、动感的元素来争夺宝马3系或奥迪A4的客户,但这次奔驰决定找回自己的风格:华丽考究的选材和极高品味的设计。不夸张的说,这一代C级拥有同级别最有档次感的内饰,坐在车内(尤其是前排)的确会有一种置身于“小号S级”里的满足感,这是3系、A4以及其它同级别的车型都很难给你的高级体验。

宝马328Li的内饰不会让你产生“小7系”的感觉,不过这对于3系的车主也不算缺点。因为3系作为宝马的核心支柱级产品,它所具备的运动气氛、人车合一的感觉才是最值得津津乐道的。

内饰的高级感确实不如奔驰C级那样眼前一亮,但328Li车内也有真材实料的木材、高级真皮和金属,用料够厚道,但组合在一起并不是巴洛克式的奢华,相对而言宝马的车厢内气氛更随意一些,而奔驰则拿着一股绅士高人一等架子。

奔驰C260 L不仅用料考究,而且将奢华的体验扩充到了车厢的每一个角落:车门壁板上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与之配套的是宽厚的木纹饰板和精美的金属镶边;中控台也是有一整块木纹饰板组成,中间镶嵌着各种闪闪发光的金属部件:空调出风口、音响和空调控制面板,

另外在中控台靠下的位置还设有一块石英钟--从它的安装位置看似乎并不是为了突出功能(看中控台靠上的液晶屏不是更容易么?),但作为提升车厢高级感的手段,这块造型古朴雅致的时钟则是必不可少的装点。

营造奢华的内饰氛围不是宝马的强项,虽然用料也比较考究,但主观感觉的差别说明这并不是宝马的核心关注点。328Li的内饰更强调的个性,通过选择不同的车身设计套装,消费者可以在几种不同风格的内饰材料、配色上尽情选择。

另外328Li的人机交互系统iDrive给人的印象也更好--操作简便而且液晶屏幕的视觉体验也出色。相比之下奔驰的液晶屏尺寸略小,而且看着总有种后期加装的,与巴洛克风格的内饰不够“和谐”,而它的Comand系统加入了手写,但简单那体验了一下,感觉还是不如iDrive容易上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