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将缺席上海车展
2009年03月05日 11:01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记者从大发北京办事处获悉,源于全球经济状况急剧恶化,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基本决定暂不参加除日本以外所举行的车展,也包括将于4月份在国内举行的上海车展

大发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08年大发汽车全球销售虽比07年增长4%,但其销售额与净利润6年来首次出现下降,出口及为丰田贴牌生产的汽车亦开始减产。国内森雅仍无法走出销售窘境,这或许是大发缺席的真正原因。一汽吉林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森雅出现在一汽集团参展的可能性也非常小。

而关于大发小型都市SUV——Be-go将成为大发引进国内的下一款车型的最新进展,消息称全国不少经销商已经展开预订工作。然而,近日大发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却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公开表示引进某款新车型,且到底引进哪款车型也在讨论之中。”与此同时,一汽吉林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原本Be-go计划将于上半年上市,但受到大发整体业绩以及森雅销量不济等因素的影响,新车计划铁定推迟,何时推出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目前大发与一汽吉林也在就此事商榷中。”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