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09年两会之郑州日产:加大政策落实力度
2009年03月10日 09:10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郑州日产:加大政策落实力度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认为,产业政策的落实,还需要在力度上下功夫。

他说:“这些补贴政策目前还是‘年度型’的刺激汽车消费的政策,带着尝试性质。因此我在两会议案中提出加大支持农民购车的政策力度,扩大享受优惠的购车范围,这对于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据了解,郑州日产之前也曾经针对区域市场做过促销与鼓励措施,取得过不错的成效。他们认为,照以往的经验来看,汽车下乡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最大问题首先是农民消费观念的问题,因此应积极引导农民建立起积极的汽车消费的观念。其次农民的技能、农村市场车辆的相应服务、技术、售后等,都是有待加强的问题。

另外,农村市场的汽车需求与城市[综述 图片 论坛]不同,一般农民买汽车,大多仍把汽车作为生产工具看待,只有少数“先富起来”的人会把汽车当作单纯的交通工具或生活工具。因此,在专门为农村市场考虑投放的车型种类上,应尽可能考虑多功能车型。

郭振甫表示:“今后,我们在网络的有效覆盖上,将坚持以一级为主干、以二级为延伸的原则,强化二级网点销售能力的提升。我们将通过对现有网络的调整,逐步构造分网营销模式。”(北京参考实习记者 熊斯思)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