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中国市场要目标进入全球前五
2009年03月16日 07:5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是兰博基尼( 图片)在亚洲最重要的市场,未来的目标要进入全球市场的前5名。”兰博基尼全球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称,“现在日本虽然比中国的销量要大,但中国市场超过日本只是时间问题,目前中国排名在10名以内。”

兰博基尼:中国市场要目标进入全球前五
[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 298.0-338.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88.0万起]

他表示,中国政府推行了一系列有效的刺激经济的措施,他仍然看好中国市场。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08[综述 图片 论坛]年,兰博基尼全球销量2430辆,创出历史新高,但在中国仅为72辆,与主要的竞争对手法拉利相距甚远,目前在中国销售的只有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两款车型,售价在300万元以上。兰博基尼全球排名靠前的市场为美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

兰博基尼:中国市场要目标进入全球前五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员,兰博基尼携带两款新车参加了本次车展,但早在2004年,兰博基尼就进入了中国,并于2008年成立了中国销售公司。Stephan Winkelmann表示,为了推动在中国的发展,公司将在4家店(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各一家)的基础上,计划再增加2~3家店。

此外,公司还将参加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提高在中国的知名度,但不考虑采用产品代言人的推广方式(法拉利的代言人舒马赫带来了巨大的好处)。考虑到全球经济的不稳定,他估计兰博基尼今年的销量只能保持去年的水平,但争取保持一定的赢利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