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高层变阵 曲景文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2009年04月01日 15:24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1日报道3月27日中航工业哈飞干部大会召开,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推荐曲景文任哈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郭殿满任哈飞公司党委书记,推荐为哈飞汽车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曲景文1986年从北航飞机设计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哈飞公司工作,从最基层干起,熟悉哈飞公司全面情况,技术功底扎实,管理经验丰富,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能够驾驭全局和妥善处理复杂问题,事业心责任感强,近年来工作业绩显著,被评为“航空工业风云人物”。

郭殿满1982年毕业于沈阳航空工业学院飞机制造专业,曾任沈飞公司党委常委、董事、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科技委主任。经过技术、管理多个岗位锻炼,组织协调能力强。曾在多个重点型号研制工作中立功受奖,善于与人合作共事,团结同志,联系群众,待人诚恳,作风朴实。(本文来源:网易汽车频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