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9款新车争雄2009第一展
2009年04月22日 15:49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如同水墨书写的“华”、“晨”二字在LED大屏幕营造的水墨卷轴上徐徐显现,又如同在水中浸染般渐渐淡隐,展台两侧腾跃上空的纯白色盘龙石柱……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华晨以这种充满中华传统文化韵味的方式,拉开了九款新车的揭幕仪式,9款精品新车和4款发动机随之逐一呈现。

华晨汽车此次参展的9款新车包括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SV、中华新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新骏捷、中华骏捷Cross、中华骏捷Wagon[综述 图片 论坛]、中华酷宝[综述 图片 论坛]GT[综述 图片 论坛]版、金杯海狮[综述 图片 论坛]第六代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阁瑞斯[综述 图片 论坛]MPV[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三代以及一款纯电动EV概念车。其中,中华新尊驰、骏捷FSV、骏捷Cross、新骏捷、阁瑞斯MPV第三代车将在年内上市。

在9款新车中,中华骏捷FSV以及中华新尊驰是华晨A级[综述 图片 论坛]、B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两个核心发动机平台上的标志性车型,其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宽大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而华晨汽车B级车的代表车型中华新尊驰则用混合动力蕴含的科技体验、外观内饰改进带来的视觉艺术以及丰富个性化配置带来的舒适驾乘,使到场嘉宾们感受到了“国民商务车”的全新境界。

作为以中华骏捷FRV[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础的跨界车型中华骏捷Cross,该车兼具优良的生产品质和纯正的发动机血统。其搭载的1.5L 4A1[综述 图片 论坛]5发动机成功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DIS[综述 图片 论坛]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不仅为中华骏捷Cross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使得其在高效节能的同时更加适应市场对小排量需求。

据介绍,华晨汽车整车展品近半数包含新能源技术。其中EV概念车采用高效锂电池技术代替传统燃料,高科技电子装备广泛应用于整车;另外,四款首发车型中的中华新尊驰、中华新骏捷采用了弱混合动力系统;中华骏捷Wagon采用了1.8T-6MT强混合动力系统,不仅保留了基础车型澎湃的动力性能和超高燃油经济性的优势,更将比节能35%。 华晨一系列新车陆续投放市场,将对现有市场格局带来不小的震动。可以预见的是,华晨将凭借其新品研发的实力以及市场布局的能力,继续领跑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第一集团。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