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股价飙涨后重挫
2009年05月08日 09:34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力挺比亚迪。本周的前三个交易日,在联交所上市的比亚迪股份(1211.hk)三天飙升43%。但在昨日,比亚迪股份的股价一度下挫13%,最终收跌9.18%报26.7港元。

巴菲特旗下公司持有比亚迪10%的股权。在本月3日巴菲特管理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上,芒格说,“比亚迪可能是个小公司,但有很大的野心”巴菲特也对这笔投资表示赞赏,他说,“他(芒格)是个胜利者。”

如果从2008年9月份入股算起,巴菲特旗下公司以每股8港元价格认购比亚迪2.25亿股,该公司已在比亚迪上实现浮盈42亿港元。(本文来源:新京报作者:吴敏)

相关专题:

巴菲特和王传福的比亚迪棋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