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75辆欧V混合动力明年2月进入台湾市场
2009年06月21日 09:25北京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京产公交车即将驶入宝岛台湾。昨天,台湾成运汽车公司与福田汽车签订了75辆欧V混合动力客车采购意向合同。预计明年2月,欧V客车将服务于台北市的公共交通。

据成运公司总经理吴忠锡介绍,该公司代表台北市政府到全球采购新能源客车,为当地居民提供公共交通服务。“接到任务后,我们经过全方位考察,发现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不仅成本低廉,技术也属最领先之列。”吴忠锡说,“我们也得知欧V客车已经在广州市公交线路上运行了近两年,效果不错;北京的公交线路今年也要用上800辆欧V客车——这证明我们的判断没有错。”据悉,台湾的排放水平相当于欧IV标准,欧V混合动力车完全可以达到。

这是福田汽车首次销售到台湾,也是京产汽车首次登陆台湾。福田汽车新闻汽车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表示,这批客车预计在明年2月份交货

相关专题:

福田汽车收购日本福田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