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新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即将亮相
2009年07月14日 07:30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同时也是世界瞩目的汽车城。明日,即将在长春举行的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又一次让这个城市被聚焦。

新车永远是车展的亮点,据介绍,本届车展上参展车型80%为新车型。接下来让我们看看4款长春车展即将展出的新车。

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欣赏指数:★★★★☆

推荐理由:速腾1.4TSI将会是大众在中国市场上面第一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产品,这款车的自动型还将配备7速DSG变速器,使动力得到更顺畅的输出。

1.4TSI版速腾将会替代2.0L车型,虽然排量上面有较大的差距,但是由于采用增压和直喷等技术,使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0马力,数据上要比2.0L发动机强很多。

由于新的发动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7速DSG结构简单、重量也会更轻,使整车的重心更加靠后,所以速腾1.4TSI在极限操控上面可能会比现款车型更好。

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

欣赏指数:★★★★☆

推荐理由:308CC四座敞篷轿跑车一如既往地继承了308的独特优势,并汲取307CC的设计精华以及标致品牌在敞篷轿跑车方面多年的经验,带给用户独一无二的驾驭乐趣。

308CC配备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宽轮距、降低的底盘以及专门优化的悬挂系统不仅保证了车辆的驾驶性能,而且保障了驾驶者的安全性。

据记者了解,相比标致307CC[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308[综述 图片 论坛]CC长了43毫米,宽了58毫米,高度则降低了14毫米。硬顶收放的时间仅为20秒钟,比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CC硬顶收放时间缩短了3秒钟。

天津一汽TFC-H1

欣赏指数:★★★★☆

推荐理由:本届长春车展上天津一汽将正式公布两款新车——TFC-H1和TFC-M2的命名。TFC-H1是天津一汽在目前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其核心用户群定位在成熟、理性的都市白领,品牌价值诉求上突出注重购买经济性、燃油经济性和维护经济性等综合因素的大众一族。

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与现有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系列有了本质的提升。其新车的命名完全有可能结合夏利的母品牌进行延展。

丰田Hi-CT概念车

欣赏指数:★★★★★

推荐理由:Hi-CT是Hi ride CITYtruck的缩写,这款城市小型概念车塑造出年轻化的思维和生活方式,在本次车展亮相的这款丰田概念车完全打破了日系城市小车的设计模式。Hi-CT概念车面向新时代年轻人而设计,能适应他们的审美观和生活方式。

Hi-CT概念车由于造型方正,因此空间实用率非常高。Hi-CT可从外部电源进行充电,电池被置于车身底部,通过电池供电而使行驶范围扩大。可灵活地将混合动力系统储存的电力应用于各种用途。

相关专题:

2009长春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蓝朝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