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汽车重整研发资源 投重金专门研发小型车
2009年08月26日 07:5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记者从中航汽车获悉,中航汽车将投重金组建一个专门研发小排量汽车的研发中心,研发范围包括小型车、小排量发动机和动力总成。

“目前不能透露投资的金额,但肯定是重金投入。”中航汽车总经理赵桂斌表示,中航汽车将坚持小排量和新能源的方向,继续生产和销售小型车。中航汽车是央企中航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哈飞、昌河和东安动力等国内小型车的重要企业。

赵桂斌告诉记者,中航汽车的研发中心将在哈飞汽车昌河汽车各自的研发中心的基础上建立,专门研发小型车,目前针对该研发中心的整体规划已经完成。

今年3月成立时,中航汽车便已提出先在研发和采购上重组哈飞和昌河的资源,未来在生产和销售上也将进行协调,利用共有平台和技术,解决中航系汽车资源长期整合不力的痼疾,成立研发中心便是对研发资源的整合。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