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携三大车型登陆成都车展
2009年09月11日 07:23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晚报9月11日报道 9月18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将在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西部地区最重要的车展,各豪华车品牌将悉数到场。创立于北美的高级汽车品牌acura,也将携三大车型登陆成都车展。

AcuraTL这款由刘德华、桂纶镁代言的座驾,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完美展示了Acura的豪华运动造车理念。除了TL之外,Acura旗下的MDX[综述 图片 论坛]和RL也将亮相成都车展。作为Acura的主力车型,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完美平衡,体现了Acura对于性能、豪华性、质量及风格的承诺。而Acura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RL,则代表了Acura迄今最为先进的科技和安全水准。(本文来源: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