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成都 我看成都车展
2009年09月16日 07:56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办

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

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

9月18日 媒体日

9月19日、20日 专业观众日 票价50元

9月21日~25日 公众参观日 票价30元

预售票购买渠道

精典汽车各快修美容连锁店、FM97.0旅游生活频率、密密麻麻网

特别提醒

普通消费者也可购买专业观众日门票进场观看

2009成都国际车展来临,成都商报陪你一同“看”车展

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车展,将于18日开启大幕;19日至25日,车迷们将享受长达一周时间的饕餮盛宴:10万平方米展馆、500余辆参展车、10余款首发新车,这场盛会将超越你对它的期待。

成都商报将和你一起去看车展,我们以“享受成都 我看车展”为主题,将推出连续报道,全景展示车展的方方面面。车展上,你想看什么?车展上有什么好看?车展上,你看好什么?三个问题,就是我们所要表现的东西。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在我们这里,有你想看的稀奇和热闹,也有你想了解的门道。

经过十一年的发展,成都国际车展内容更丰盛:9个展馆全部启用、配套活动多不胜数;而且成都车展的服务也更加周全:防止小孩走丢的举措、更多的餐厅休息区让人感觉更贴心、更温暖。成都车展的精彩,本报将为你一一呈现。

这些天 我们陪你看车展

17日

“20品牌投诉及监督”热线86613333-1开通,现场解决读者问题。

18日

本报推出车展特刊②:“享受成都 我看车展”之“你能看”;全面发布“20车型2000车主用车满意度调查报告”;“拨电话86613333-1抢老总特批价”活动开启首日:申蓉汽车热线日;当晚,本报主办的2009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9日

“拨电话抢老总特批价”第二日:建国汽车热线日。

20日

“拨电话抢老总特批价”第三日:长征车业热线日。

21日

车展向公众开放,本报推出车展特刊③:“享受成都 我看车展”之“你看好”;“拨电话抢老总特批价”第四日:三和集团热线日。

22~25日

“拨电话抢老总特批价”第五日:港宏汽车热线日;随后几天有更多“拨电话抢老总特批价”的机会,敬请关注。

这些天 汽车版天天见

从18日车展开幕那天起,除三次特刊外,车展期间的19日至25日,本报将天天推出汽车专版,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车展资讯,和你一起看车展、谈车展。

今天的观展指南、18日的2000车主满意度调查报告、21日的车展之最评选以及每天开通的“抢老总特批价”热线等精彩内容,将陪你度过这为期一周的车市盛大节日。

最值得你关注的应该是“拨热线抢老总特批价”活动吧。车展期间,本报每天将邀请成都大型汽车集团的老总到本报接听签售热线86613333-1,给消费者一个更加优惠的价格。每天的汽车版上将对当天接热线的汽车集团和老总进行简短介绍,并且公布旗下代理的品牌。消费者只要拨打本报当天热线,即可获得车商老总的特批价格。本报记者 王飞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