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当向导带你这样逛成都车展
2009年09月16日 07:5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看成都国际车展,怎么去?看什么?有什么好玩?今天,我们制作这份完全观展指南,收罗车展信息的方方面面,为你提供便利,为你观展提前做好准备!

主办单位: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9月18日 媒体日

9月19日、20日 专业观众日 票价50元

9月21日~25日 公众参观日 票价30元

预售票购买渠道:

精典汽车各快修美容连锁店、腾讯网、FM97.0旅游生活频率、密密麻麻网

特别提醒:普通消费者也可购买专业观众日门票进场观看

本次车展启用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室内展馆,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超过200家,展出车辆超过500辆,其中首发新车超过十款,预计接待观众40万人次。

据组委会介绍,1号展馆为登录区、2号至7号展馆为汽车厂商展区、8号展馆为汽车用品及配件展区、9号展馆为试乘试驾区。7号和8号展馆外,设立了5000平方米的二手车展区。本次车展上,组委会在4-5号连接馆、6-7号连接馆设置了餐饮休息区,在3-4号连接馆、5-6号连接馆设置了别致的咖啡区,方便大家轻松观展。

【观展指南·公交车】

新国际会展中心附近有“新会展中心北侧”、“新会展中心东侧”、“新会展中心公交站”、“新会展中心南侧”几个站点,大约有十条公交线路经过:84路、102路、115路、118路、118路高峰快线、504路、545路、806路、华阳4B路、华阳4A路等。

84路 新会展中心公交站-蜀蓉路

102路 新南门汽车站-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115路 百花中心站-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118路高峰快线 天府广场西-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118路 天府广场-新会展中心公交站

504路 华阳新希望大道-华阳新希望大道

545路 清波小区-中和新民市场

806路 双流客运中心-中和镇

华阳4A路 华阳客运站-新会展中心北侧

华阳4B路 华阳客运站-新会展中心北侧

(班车信息仅供参考)

【观展指南·免费班车】

为了给更多的市民提供更便捷的观展途径,会展组织方将在市区主干道特设3条看车展免费直通车线路,共计6辆免费直通车每天往返于车展现场。

【观展指南·自驾车】

展馆位于城南新区,西靠人民南路延线天府大道,北临外环绕城高速路,东临红星路南延线,从市内前往前往极为方便。新国际会展中心为观众设立了约4000个停车位,停车费5元。

2号展馆:上市新车这里最多

参展品牌:福特斯巴鲁、东风风神、日产、长城、三菱、北京现代、东风本田比亚迪

不容错过:这个展馆中刚上市或者即将上市的新车特别多,其中包括东风本田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长城哈弗M1;国内同级别两厢车中轴距最长的车型———北京现代i30以及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第四代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3.0L。斯巴鲁新Legacy力狮也将登场。G3作为比亚迪冲击高端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将在车展上首次展出,这也是比亚迪A3网销售的首款车型。最值得一体的是日本国宝级跑车———日产GT-R首秀四川,搭载3.8L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80hp,输出最大扭矩为588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05秒,直逼法拉利F430。东风日产携带原厂展具参展,参展面积500平方米,旗下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

3号展馆:亚洲车系汇聚一堂

参展品牌:一汽轿车马自达、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奇瑞、东风悦达起亚吉利广汽本田

不容错过:这是亚洲车系的天下,分别聚集了中国车、日本车、韩国车。而且参展品牌都是三个车系的主要代表者,要看三者之间的差距和特色,看这个展馆即可管中窥豹。

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开布展,可见丰田车系之齐全和实力不凡;奇瑞汽车也同样气派,旗下奇瑞、瑞麒威麟开瑞[综述 图片 论坛]四个品牌众多车型齐聚登场,年内将上市的奇瑞瑞麒G5、威麟X5将在亮相,奇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云2也会登场。此外,广汽本田新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看头,东风悦达起亚虽然没有新车展出,但是却有经销商联合优惠放送。

4号馆:参展品牌这里最多

参展品牌:长安铃木、长安轿车、华晨汽车、天津一汽海马汽车、猎豹汽车、风行汽车、永源汽车、长安马自达东南汽车众泰汽车、江淮汽车、力帆汽车、华泰汽车、哈飞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不容错过:该馆参展品牌最多,虽然单一展台面积都不很大,但是因为品牌多所以车型相当齐全,新车也不少。这个展馆内自主品牌居多,都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产品,就凭成都人对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的情分,长安铃木的新奥拓你一定要看;海马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1.6CVT新车上市,9.36万~10.26万元的价钱也有一定诱惑力。力帆汽车分别推出了力帆320的新内饰车型和力帆620精钻版车型。天津一汽则带来了新车夏利N5和威姿[综述 图片 论坛]V1,它们将在成都车展上进行首展,并且首发上市。

5号馆:上汽占了半边天

参展品牌: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大众汽车、上汽荣威、上汽名爵、上汽通用别克、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

不容错过:上汽是这个展馆的主角,旗下品牌悉数登场,占据了大半个展馆。大众汽车也在这个展馆内,展出大众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CC和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上汽MG6首次在西部地区亮相;东风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上市。

6号馆:“德系三剑客”对对碰

参展品牌:英菲尼迪讴歌沃尔沃凯迪拉克奔驰宝马奥迪一汽大众

不容错过:奔驰、奥迪、宝马这“德系三剑客”聚在一起能碰出什么火花?同是日系车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和讴歌各有什么招数吸引人?沃尔沃和凯迪拉克目前处境如何?看看他们的展台和车型就知道了。

“德系三剑客”———奔驰、宝马、奥迪分别以1408平方米、1026平方米和1008平方米的超大展位亮相。既是对成都车展档次的提升,也可见三个巨头对成都市场的重视,消费者可好好看热闹。奔驰全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将在成都进行亚洲首发,这给让成都车展的“国际味”更浓。凯迪拉克全新SRX[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进行成都首发仪式,重新定义豪华SUV标准。一汽大众重量级新车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也会登场,全新的动力系统带来不同的行车感受。

7号馆:千万元级豪车都在这儿

参展品牌: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保时捷、中欧房车、道·奇、克莱斯勒吉普、起亚、莲花

不容错过:要看豪车,就一定要到这个展馆,百万级和千万级豪车聚集在此,可谓星光灿烂。这些平常难得一见的顶级豪车,现在就静静摆放在你的身边。不仅有豪车,这里还有改装的超级房车,让我们去看看一座移动的别墅可以奢华到什么地步。

8号馆:万件车用品随你选

9号馆:选好新车现场试驾二手车展区:二手车放心买卖

参展品牌:美国金凤凰、德国歌德、韩国TTC、日本PIAA、英国Carplan等

不容错过:本届车展继上届之后继续开辟“汽车用品配件专业展区”,在2008年汽车用品配件馆的基础上,本届用品馆新增国内外知名汽车用品、配件参展品牌近百个,参展企业数量从去年79家增加到165家。他们将带来上万件汽车用品供消费者选择。要想扮靓你的爱车,这个展馆不容错过,你在这里还会发现一些新鲜玩意儿。

9号馆:选好新车现场试驾

参与品牌:大众、别克、奇瑞、标致、日产、东本、斯柯达、现代等

不容错过:多达30多款市面热销车型供你试乘试驾,你不仅可以亲身体验行驶性能,更能得到资深技术总监的陪驾指导。本次“试乘试驾体验馆”由车展组委会主办、申蓉汽车承办,这是成都国际车展历史上第一次在展馆内推出试乘试驾活动。

二手车展区:二手车放心买卖

参与企业:东风日产、精典汽车、港宏汽车、启阳汽车

不容错过:7位专业评估师现场把脉,组委会设立“公平秤”为你现场把关,让你买卖二手车更加放心。近百辆优质二手车供你选择。如果你有意出售自己的车辆,还有可能获得车展现场门票一张。

相关专题:

2009年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