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跌破66美元 两日跌幅达8%
2009年09月26日 10:07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电由于库存意外增加加重了投资者对原油需求恢复前景的忧虑,国际油价24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下跌。

当天国际原油市场依旧笼罩在较为悲观的情绪中。美国商业原油及成品油库存全面上涨对投资者心态的打击较大,也直接导致纽约市场油价在两个交易日中大跌8%。目前市场较为关注正在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金融峰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获取更多有关全球经济复苏的信息。此外,当天油价下跌的另一个原因是8月份美国旧房销售在连续增长4个月后意外下降,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增加了很大不确定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收于每桶65.8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08美元,跌幅为4.5%。伦敦北海布伦特11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17美元,收于每桶64.82美元。

相关专题:

2009年第三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