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结束eBay在线销售汽车实验
2009年10月01日 11:38赛迪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赛迪网10月1日报道 通用汽车公司在eBay销售汽车的实验计划已经走到了尽头。通用汽车称,它从本周三开始按计划结束这个实验计划。

这个计划是在今年8月11日开始实施的。eBay企业试验计划向加州用户提供新的通用汽车生产的汽车。用户可以讨价还价或者以打折的价格“立即购买”汽车。这个计划最初定于9月8日到期。通用汽车后来把这个时间延期到了9月底。

这个实验计划在销售收入方面是否成功很难衡量。早期的报道称,这项实验仅销售了很少的汽车。但是,通用汽车发现跟踪实际的销售比原来预料的更困难。

通用汽车发言人John McDonald说,没有人以前做过在eBay销售新汽车这种事情。因此,这个实验计划的重点是吸取一些教训。我们吸取的一个教训是很难跟踪销售,如果你不直接通过eBay销售的话。因此,我们找到了更好地跟踪销售的方法。

McDonald说,通用汽车对于跟踪的数据感到很受鼓舞。这次试验计划在eBay网站列出了大约1.6万台汽车。225个商家参加了这个实验计划。通用汽车eBay网站在6个星期的实验期间吸引了150万访问者,有190万次搜索查询汽车。这个网站搜集了1.5万可能购买新汽车的用户的销售线索。

McDonald说,通用汽车下一步将评估这个实验计划中客户和商家的反馈意见以及吸取的教训,看看这个计划是否适合通用汽车的营销计划。我们明年将与eBay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做一些事情。但是,这个合作的方式和时机取决于这次试验的结果。(本文来源:赛迪网作者:天虹)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