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10个没想到 令你大跌眼镜的"离奇事件"
2009年12月02日 07:58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12月2日报道 2009年度国内最后一次车坛盛宴已于11月30日完美收官。第七届广州车展毫无悬念地再一次创造了史上最强,亮相和上市的新车不胜枚举,入场观众也神采飞扬[综述 图片 论坛],满意而归。不过,总有一些重磅新车给热情的观众“放了鸽子”,总有一些展台独树一帜令人流连忘返,也总有一些战略让人摸不着头脑……

记者大致梳理了一下,差不多有十来个令观众大跌眼镜的事件,是为“广州车展的十个没想到”。

第1个没想到 大牌明星扎堆

广州车展不仅只有香车美女,大腕明星们更是值得一看。今年,美剧《越狱》男主角米勒、性感天神舒淇、“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天王刘德华、导演韩三平、成龙等明星争相亮相广州车展,实在是没想到。

这几年热播美剧《越狱》男主角温特沃什·厄尔·米勒三世,也开着自己代言的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在广州街头走街串巷。不过,雪佛兰展台上的米帅肥了N多圈,不知道是不是科鲁兹越卖越好,米帅的钱包越来越鼓、以至于肥得流油了呢?舒淇和葛优这对“三角恋”情人在电影《非诚勿扰》中修成正果,斯巴鲁自此名声大噪。而广州车展上市的Outback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再次引来美人驻足。舒淇一袭黑色洋装显得气质非凡、光彩照人。不过,匆匆一瞥,未免遗憾。

奔驰而来的美女吴佩慈,现场演唱的《天空蓝》加上她那性感的蓝色露肩小礼服,将奔驰Blue-EFFICIENCY 的环保技术当场演绎得淋漓尽致。

不再单身的天王刘德华这次也为自己代言的acuraTL轿车做足广告。他那一句“TL是负责任的车,而我也是负责任的男人”让水泄不通的观众群发出阵阵惊呼。

大导演韩三平,这回当上了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荣誉车主。不知道韩导下一步将如何打造凯迪拉克的尊贵与豪华?

没想到米帅会来广州越狱,没想到舒淇会抛下葛优独身来穗,没想到瘦瘦的吴佩慈演唱的声音和身材如奔驰一样环保,没想到天王刘德华借助AcuraTL 再度成为“负责任的男人”,没想到韩导牵手凯迪拉克越来越国际化了。明星们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的确过瘾。

第2个没想到 1200平米的展台只有一辆MG6[综述 图片 论坛]

1200平方米的展台上只有一辆车?那是什么车啊?上海汽车名爵MG6!在整个广州车展上,到处都有人传说着一个空荡荡的展台。而这辆香槟色的名爵MG6展车,自然成为万目所瞩。高高在上的展台上,MG6四周挤满了人头攒动的仰慕者。

上汽这次的大手笔,实在出人意料。不知道是钱多了没地方烧还是除了MG6之外,再也没有车型配得上在其身边存在,上汽塑造自主品牌的能力和品位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如此颠覆常规车展思路的大动作,表明上海汽车在使荣威品牌步入正轨之后,重塑MG品牌的决心。这款完全有别于以往MG7[综述 图片 论坛]、MG3[综述 图片 论坛]SW的车型高高在上时,好奇的观众纷纷挤上展台一窥究竟,上海汽车MG6因此一炮走红。

所以,车展前传说MG6要来,但谁也没有太在意,毕竟名爵在上汽手里已经沉寂一年有余。不过,亲临展台后,观众不得不迷恋上汽为MG6所作的大手笔。

第3 个没想到 一个展台8辆车,每辆都是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

今年的广州车展,有一枝独秀,也有众星拱月。和上汽MG6空空荡荡、只有一车的展台相比,奇瑞的展台则是另外一种场景,不及1000平方米的展台上,旗下的麒麟品牌一共展出了8辆车。不过,这8辆车却是同一款车型——瑞麒G5。虽然车展前都知道G5会亮相,但谁也没想到奇瑞会一下子摆出8辆车“打群架”,有气势、有力度,I服了U!

第4 个没想到 东风柳汽风行劳斯莱斯做邻居

在3.1馆,你可以看到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悍马等几乎全球最豪华的轿车。对,还有东风柳汽风行!

作为车展期间观众最多的展区,这里聚集了所有的豪华品牌。不过,风行的出现却让人实在摸不着北。是风行已经跻身国际豪华品牌行列、只是我等孤陋寡闻而已,还是财大气粗的风行打通了所有关节,要在汽车品牌上与豪华汽车一决高下,长一长咱自主品牌的威风?

不得而知。不过,万红丛中一点绿,也算是让观众大开眼界。

很少有人对风行参展夜不能寐的。不过,这一次,当你满脑子想着有朝一日你会拥有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这些名车时,脑海中一定会不经意地蹦出风行景逸TT[综述 图片 论坛]来。

第5 个没想到 大众南方战略居然空空如也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展后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