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计出口突破15万辆 哈飞微车出口全国居首
2009年12月09日 08:11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青年报12月9日报道 12月1日,随着又一批哈飞汽车登上由大连港发往越南的货轮,哈飞汽车在我国汽车出口整体受创的困境中突破重围,今年出口突破2万台,微车出口全国居首。自2001年第一批哈飞汽车驶出国门试水苏丹,截至目前已经出口到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突破15万辆大关。

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之初,首批70辆哈飞汽车出口苏丹,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实现批量出口的第一个“试水者”,如今哈飞汽车出口已实现了从微车到轿车,哈飞锐意、哈飞中意[综述 图片 论坛]、哈飞民意、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各款汽车的全系出口,并形成了以叙利亚、阿尔及利亚、巴西、越南等为轴心向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辐射的海外营销体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