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星客车又传重组消息 重组方尚未对外公布
2009年12月15日 08:09每日经济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去年重组扬州亚星商用车有限公司客车整车业务资产之后,近日有传闻称,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亚星客车)又将进行资产重组。12月1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江苏省国资委处获悉,亚星客车已经向国资委处递交了重组材料,但对于重组方,扬州市国资委目前尚未对外公布。

巨灵信息分析师陈亮分析指出,近年来亚星客车未能抓住行业发展的机遇来扩大产销的规模,导致盈利能力减弱,并且今年前三季度有较大幅度亏损。

据了解,此次重组正是为了改善亚星客车的盈利能力。江苏省国资委相关人士透露说:“扬州市国资委将会对亚星客车进行重组,来挽救日益下降的盈利能力。”

但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上述重组消息向亚星客车核实时,亚星客车董秘刘先生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春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