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保障两会用车
2009年03月04日 09:0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举世关注的全国两会在公众的期待之中已隆重开幕。据悉,承担2009年全国两会期间交通保障的宇通客车有ZK612[综述 图片 论坛]7HA、ZK6120R41两种车型,共计29台,占全部两会大客车用量的1/4以上。它们将从09年3月3日、5日两会开幕起,一直到两会闭幕,为代表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其中ZK6127HA又有“逍遥剑”的美名,整车造型大气隽逸,车内装潢为浅色基调,使整体感觉清新明朗;内饰除采用环保材料之外,还运用了宇航领域的隔音技术和高效低排的国Ⅲ标准发动机,极大地减少了噪音和空气污染,为代表们提供了最佳的舒适乘坐体验。

真正的“价值”还体现在宇通的服务支持上。“这大概是宇通在各大官方活动和赛事中被考虑首选的主要因素”宇通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除了提供环保舒适、高效耐用的产品,宇通还相应建立了“两会服务特别保障体系”,以确保每一台执勤车辆都做到万无一失。会议筹备阶段,宇通与旅游公司、国家相关部门联合,服务站、服务人员、车间主任以及公安部门等进行逐级、逐台车辆的技术性能检验,一车建一档案,层层签字确认,确保接待用车有效投入到大会紧张的接待工作中。在金台饭店、河南大厦、广西大厦、铁道大厦、长白山等宇通车服务的人大、政协代表驻地附近,宇通派十余名专业人员定点跟踪车辆运行,服务保障体系全天候处于待命状态中,要求1分钟能到达服务需求现场。“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服务到位”,周到细致的服务体现了宇通人强烈的服务意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行动上传递出宇通人对全国的高度关注和支持。

在08年全球瞩目的奥运赛事期间,包括奥运专线公交车,接送运动员、官员、志愿者的车辆,承担安保任务的军方用车,还有机场巴士、摆渡车等,共有2600辆左右的宇通客车行驶在北京的公交、长途和班车线路上,这些车辆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赞扬。

宇通客车,每年累计行驶245亿公里,搭载90亿人次,这一数据还在不停的被刷新。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宇通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和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客车产品,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车体验。相信凭借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综合品牌实力,宇通将通过性能卓越的客车产品和全力以赴的保障工作,再次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