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下乡” 刮起农民工创业春风
2009年03月04日 09:23搜狐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为帮助广大农民工快速创业,积极响应国家扶持农民工创业的政策,昌河汽车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大型汽车下乡计划——“春风行动”,旨在将优质的昌河汽车带到广大返乡农民工身旁,以优惠的价格、良好的服务,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创富工具,助力他们创业成功。

持续出台新政,购车创业好时机

为帮助返乡农民工创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各级政府积极出台相关政策。2008[综述 图片 论坛]年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决定从贷款发放、税费减免、工商登记、信息咨询四个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以积极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

对于想要购买微型客货车创业的广大农民工来说,近期政府连续颁布的多重购车、用车利好措施,为他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购车时机。

首先,自去年底起汽、柴油零售实行最高零售价格,并适当缩小流通环节差价,再加上燃油税政策的实施,明显降低广大车主的用车成本。

其次,近期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该规划提出:第一、国家将安排50亿元,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换购轻型载货车以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第二、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第三、国家将增加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资金,促进购车者更新换代。

经过相关机构的测算,这些政策将使购车成本降低5%—10%,用车成本也将得到降低。

昌河春风行动——你创富,我送礼

为帮助广大返乡农民工尽快实现创业梦想,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后,昌河汽车立即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春风行动”。

据昌河汽车相关领导介绍,春风行动将深入全国各主要乡镇,在2009年2月10日-3月15日期间展开。活动期间,凡是到昌河汽车销售店的客户,就可获得精美的礼品一份,而昌河老客户则可以享受昌河汽车优质的“一路关怀”售后服务和免费检查检测服务。同时为帮助减轻农民工朋友购车的负担,昌河汽车还将以抽奖的方式,给予购车用户现金补贴,补贴额度最高达4999元。

同时昌河汽车负责人还表示,随着活动的深入,昌河汽车将结合广大农民朋友的需求,在以后开展更多的优惠活动,帮助他们早日走上创业之路,实现致富之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