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增长强劲 2月销量增长36%
2009年03月13日 08:38新浪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在刚刚过去的2月,昌河汽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全月累计销量达12783辆,同比增长36%。这是继1月之后,昌河汽车再次创下的月销量记录。

统计数字显示,2月昌河汽车主力车型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持续热销,一举突破7000辆大关,同比增长达48.3%;昌河利亚纳轿车销售也开始回暖,2月取得14%的销售增长。

近两年来,昌河汽车为了抑制市场下滑和业绩下降,重拳出击小排量车市场。配装铃木公司K14B全球战略小型发动机的昌河北斗星凭借省油、耐用以及稳定的品质,销量节节攀升。第三代微型车———昌河福瑞达[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上市以来一直保持较快增长势头。特别是福瑞达新单、双排微型货车,凭借节油耐用、多拉快跑的特性,赢得城乡消费者青睐。今年昌河汽车将会对产品进行大幅升级,陆续推出09款北斗星、09款浪迪[综述 图片 论坛]、09款爱迪尔[综述 图片 论坛]、09款福瑞达等,同时还将专门针对农村市场需求,开发新一代福瑞达平地板车。吴唐生张 宏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