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汽车上周正式挂牌 集团以微型车为主产品
2009年03月17日 00:16北京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汽车)在北京举行挂牌仪式,一个以微型车为主要产品的汽车集团呼之欲出。新公司旗下包括哈飞汽车昌河汽车、东安发动机等整车及发动机生产企业。

据了解,新的中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将主要生产轿车系列、多功能商务车系列、微型客车系列、微型货车系列、新能源车系列产品。

另据了解,为确保企业复兴计划目标的实现,哈飞汽车将采取推出新平台产品和完善现有产品线并重的思路,根据市场预测和用户需求,对现有的3个微车、3个轿车平台的产品进行全面改款升级;同时进军轻型商用车细分市场。

昌河汽车也制定了一个“3年复兴计划”。该计划决定在今年产销止滑上扬,力争到2010年,昌河汽车的年销量将从目前的10万余辆增加到40万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