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金融危机下不退反进 2012目标20万辆
2009年03月19日 07:38信息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前,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详谈了企业发展战略,表示郑州日产在金融危机下非但没有消退,反而出现两位数的增长,企业对2009年的发展抱有极大信心。并公布了产销目标,那就是按规划,到2010年,郑州日产产销量将突破10万辆,2012年将突破20万辆。

充分挖掘LCV市场

郭振甫表示,郑州日产的信心来源于企业多年形成的发展优势,即形成具有竞争优势的产品类型——LCV,也就是轻型商用车。这种车型通常被认为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生产工具,是经济发展中最具刚性需求的车型。

产品销量增长迅速

2008[综述 图片 论坛]年,郑州日产共完成汽车销售47166[综述 图片 论坛]辆,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21.1%,远高于行业6.7%的增速。其D22皮卡、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SUV、锐骐等三款主力车型保持了一定的领先优势,继续领跑各细分市场。

据了解,2009年,郑州日产将其自身的销售目标锁定在6万辆,并计划将三款新车投放市场,其中包括两款日产品牌车型和一款东风品牌车型。按规划,到2010年,郑州日产产销量将突破10万辆,2012年将突破20万辆。

预计今年实现增长28%

去年9月,郑州日产年产能12万台的第二工厂开工建设;去年12月,10.4亿元的企业增资计划获得批准。

近日,郑州日产表示,受《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的政策推动,预计今年可实现28%的销量增长。根据国家已经出台的4万亿内需拉动计划和《汽车产业振兴规划》,郑州日产认为其LCV车型生产前景广阔,LCV汽车厂家面临更大的发展空间。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