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豹300辆投入到出租车市场 亮品牌
2009年03月20日 08:22中国汽车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出租车的运营特点决定了车辆要具有高稳定性,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等售后服务工作要非常完备。虽然出租车市场是对汽车和企业的严峻考验,但很多汽车企业纷纷进入,因为他们看重的是出租车市场对汽车品牌的影响力。

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九十年代,很多城市[综述 图片 论坛]出租车多是微型面包车,如天津的大发、哈飞的松花江[综述 图片 论坛]。随着汽车社会的到来,城市的发展,出租车也都换成轿车。桑塔纳[综述 图片 论坛]、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富康[综述 图片 论坛]等相继成为出租车市场的主力。近些年,一些自主品牌汽车也投入到出租车市场竞争的大军中,哈飞就是其中一家。

哈飞汽车是以生产微型面包车为主的汽车厂家,随着轿车的普及,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节油π、赛豹系列轿车相继上市,并在山西、新疆、内蒙古、湖南等地投入出租车市场。据了解,目前在湖南投放运营的哈飞赛豹在300辆以上。

2006年,第一批哈飞赛豹出租车驶进湖南怀化。“全新出租车投放运营”成为当地最大的新闻,消费者争相乘坐体验新车。在汽车外形追求时尚与个性的潮流下,赛豹走的却是中庸之道。车身、前脸、车顶、尾部都显得比较厚实,给人以稳重的感觉。车内部空间比同级车略宽大,各种舒适便利装备体贴入微,500[综述 图片 论坛]L的超大后备厢很实用,即使客人携带大件行李也不会为难。赛豹这种亲民风格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

2008[综述 图片 论坛]年年初,一场雪灾侵袭了南方,一些不能适应寒冷天气的车无法正常行驶。此时,哈飞赛豹抗高寒的优势得到体现,在湖南各地,哈飞赛豹承担起雪灾中的营运任务。

哈飞赛豹的动力性能也是其进军出租车行业的重要因素。车主薛先生告诉记者:“哈飞赛豹很实用,动力性能好,还很省油,使用成本不高。”哈飞赛豹配装的4G18发动机采用三菱技术,科技含量高,动力强。其74.2kW的额定功率输出,133.4N·m的最大扭矩,为赛豹提供了优良的动力性能。另外,哈飞汽车一贯追求的节油性在赛豹车上同样得到体现,1.6L的排量,百公里油耗6L 左右。

出租车要求车辆高强度的运转,不仅要多拉快跑,还要省油少进维修站。“综合素质”要过硬,更重要的是有及时的售后服务保障。哈飞汽车针对各地的不同情况,指定服务商专门对出租车提供24小时救援服务,保证出租车优先维修,在配件供应上也给予全面保障。现在,哈飞汽车的品牌影响力在出租车市场逐步确立,由于哈飞汽车的精耕细作,使哈飞赛豹和路宝节油π等车型在出租车市场开花结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立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