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今年前4个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小幅上升
2009年05月10日 09:26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华沙5月8日电(记者张章)波兰汽车市场调查机构SAMAR8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波兰今年前4个月乘用车新车销量为11.7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5%。

据波通社报道,4月波兰共销售乘用车新车近2.9万辆,比3月减少了7.6%,但比去年同期增长2.4%。此外,前4个月波兰共销售19.5万辆二手车。

SAMAR负责人杰维茨基表示,新车销量之所以增长很大程度上还是依靠德国和斯洛伐克等邻国民众的购买。他说,虽然波兰的汽车销售商已经上调了价格,但是相对于波兰货币兹罗提的大幅贬值,波兰市场的汽车对周边国家消费者还是很有吸引力。

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销售最好的品牌是斯科达,销量为1.3万辆,同比增长12.5%;其次是菲亚特和丰田,分别销售1.2万和1万辆,同比增长均超过20%。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