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黄帽子 多品牌夏季凉垫特价销售
2009年07月03日 09:15网易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易汽车7月3日报道 伴随着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节”的开展,夏季凉垫受到了多数车主的重点关注,为了能让广大车主能选购到称心满意的车用凉垫,安吉黄帽子联合各大品牌凉垫厂商共同打造夏季特惠活动。

众所周知,汽车凉垫有很多种,较常见的材质有亚麻、冰丝、竹席、竹炭等几类。

其中竹类制品如竹席、竹块凉垫价格较为低廉,在选择时主要看加工工艺,连接竹块之间的尼龙线一定要结实、接头少,竹块表面和边缘位置要打磨得光滑,不能留有毛刺,竹块表面颜色要均匀一致,不能出现过多的斑痕,另外由竹皮制成的凉垫表面光泽度高、清凉舒适,由竹芯制成的凉垫凉爽感会稍差,表面看起来没有光泽。

冰丝和亚麻坐垫的装饰性和舒适性都很强,其中亚麻坐垫由于采用纯天然材料制成,所以在近几年广受欢迎,亚麻所独具的果胶质斜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当皮肤出现汗液时,它可以迅速将汗液导出,保持皮肤的干爽,在炎热的夏季这一点显得弥足珍贵。亚麻因其吸湿散热快、防静电、光泽自然、体感舒适、价格适中的特点成为许多私家车主的首选。

竹炭凉垫在上市后,由于其具备了净化空气、抗菌消毒、吸汗除潮等特殊功效而得到了广泛关注。竹炭坐垫的材料选用五年以上竹龄的毛竹,经高温热解炭化而成。具有超强的吸湿、除臭功能。将加工而成的竹炭制品放在车内能起到调节湿度、去除异味、清新空气等效果,竹炭还具有释放远红外线和负离子、阻隔电磁波辐射的功能,是一种保健型的坐垫。

被称做“钻石纤维”的天蚕丝业被用来制作汽车坐垫,天蚕丝由十八种氨基酸组成,对人体皮肤有保健作用。蚕丝的细微纤维聚集状态疏松、单丝纤度小,因为其织物柔软,飘逸且滑爽,舒适性好。

在本届“汽车用品节”上,安吉黄帽子同时联合“百祥车饰”和“鑫鑫”等知名汽车凉垫品牌厂家,推出夏季凉垫冰点特价活动,其中“鑫鑫”品牌更是推出了单套358元的特惠活动。

安吉黄帽子由上汽集团旗下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与跨国连锁品牌黄帽子强强联手共同组建的,主要经营大型汽车用品百货超市业务,为有车族提供轮胎轮圈、音响导航、机油电瓶、改装用品、车内用品、车外用品、化学用品、机能用品等万余种国产及进口汽车用品,并集合汽车美容装饰、汽车防护、安检保养、汽车维修、个性改装、车务服务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

本届安吉黄帽子“汽车用品节”将持续至7月31日,并且包含“夏季凉垫特价”、“车内降温新品推荐”、“雨季行车用品特惠”及“新车贴膜特惠”4大优惠活动,如果您正需要对自己的爱车进行装潢或养护的,不妨登入安吉黄帽子网站www.anji-yellowhat.com或直接前往安吉黄帽子各店铺看看,相信您一定会有所收获。(本文来源:网易汽车作者:安吉黄帽子供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