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科工向中航汽车转让哈汽事宜获批
2009年09月11日 08:28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9日,据中航科工(02357.HK)公告称,公司拟向中航汽车转让所持哈汽集团100%股权的事宜已于9月8日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哈汽集团资产置换方案获批意味着中航科工汽车业务的剥离获得重大进展。根据此前中航科工公布的中报,ST昌河亏损整车业务的剥离已经完成,这使中航科工今年中期业绩大幅改善,持续经营业务扭亏为盈。如果哈汽集团的剥离工作完成,中航科工将完全剥离亏损的整车业务。

记者了解到,日前,中航科工副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谭瑞松带队到香港、新加坡和伦敦进行了中期业绩路演。境内外投资者反响热烈,普遍把中航科工视为金融危机中业绩大幅改善、业务彻底转型、值得期待的公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