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2010年02月05日 07:10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证券代码:600166 证券简称:福田汽车 编号:临2010—009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本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截止2010年1月29日,持有本公司股份345,592,986股,占公司总股本37.71%)的通知,该公司将其持有本公司147,000,000股质押给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质押期限为三年。上述质押已于2010年2月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累计质押其持有本公司17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77%。

特此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〇年二月四日

相关专题:

北汽收购萨博非核心资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