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将关闭 15年内悍马车主还能买配件
2010年08月24日 07:57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宣布,将在8月底前关闭其旗下悍马品牌。昨日,记者从重庆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在售的悍马仅剩1辆。

“悍马可以说是成功男士心目中的大玩具,通用汽车不再生产后,这个车型成了绝版收藏品,价格一路走高。”重庆汽博中心名车广场“车天车地”的经理王劲松说,悍马H2[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绝版,H3[综述 图片 论坛]存货也很少,他手里也没样车了。重庆润泰汽车市场部的桑志钢说,他手上只有1辆悍马H3,售价89万元,与一个月前相比,涨了7万。

据了解,重庆地区悍马的保有量大概在70辆左右,悍马的关闭无疑也带给这些车主困惑,车子出了问题还能不能修?大连保税区恒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较大的悍马经销商,其销售部负责人崔恩博说,中国悍马保有量有四五千辆,其配件全部在美国订货,虽然悍马关闭了,但零配件厂商还在。公司在15年内可以保证车子的维修问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雪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