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首次私募基金 模拟投资大赛启动
2010年09月10日 08:11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中国第一财经门户东方财富网跨界携手举办的“决胜财富 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人生——道奇JCUV 酷威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今天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不仅是业内首次引入“阳光私募基金”概念的模拟投资大赛,更将在近四个月的赛程中把决胜财富与试乘试驾相结合,最终赢家可获得7座进口全能跨界SUV——道奇酷威。

为此,倡导“创享无界人生”的道奇品牌在关注到私募基金正成为中坚力量追捧的投资热点后,于今天正式宣布携手东方财富网共同推出“决胜财富 酷威人生——道奇JCUV 酷威私募基金模拟投资大赛”,并全程提供试乘试驾和免费使用权机会,最终获得最高收益率的选手将获得价值29.99万元的7座进口跨界SUV——道奇JCUV酷威大奖,而参与试乘试驾及答题闯关的参赛者同样也有惊喜好礼相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