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拟出售其它公司股权以融资1亿美元
2009年03月04日 09:46路透社 】 【打印已有评论0

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印度最大的汽车厂商--塔塔汽车正在进行相关谈判,意图出售其在一集团公司的股权,以筹集约一亿美元的资金。

包括General Atlantic Partners在内的买家均渴望增加Tata Technologies公司的持股份额。后者是一家未上市的工程和设计集团公司,为包括汽车等行业提供软件服务,经济时报报导称。

塔塔汽车去年以约23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捷豹路虎两款汽车品牌,在因经济放缓导致销量下滑后,一直应对资金短缺的局面。塔塔此前称有意通过剥离对各种集团公司的持股而最高融资2.5亿美元。

塔塔公司发言人对经济时报称,其不能就细节发表评论。

董事总经理Ravi Kant在1月时表示,出售资产收回投资的过程或将持续至未来三至四个季度。

塔塔汽车去年第四季出售Tata Teleservices的股权,获利4.78亿卢比(约合900万美元),并且通过出售H V Axles部门11.1%的股权收回6.50亿卢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