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峰:做本土和合资企业的营销已没有区别
2009年04月21日 01:2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峰:做本土和合资企业的营销已没有区别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峰

 

主持人:您在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做过掌门人,本土企业和合资企业中做销售的掌门人有什么区别?

李峰:销售本身的工作来说,跟企业的战略和高度是结合在一起的,配合公司的产品战略和外部的竞争调节自身的产品战略和外部竞争关系的通道,简而言之,销售要解决产品和市场竞争节奏的问题,要把握好节奏,产品竞争性强和外部竞争弱的时候要把销售的节奏把握住。

扎扎实实的做基础工作,围绕客户和消费者做工作,不管是自主的还是合资的品牌都是一样的,尤其是自主品牌这几年随着中国汽车消费文化的成熟,合资和自主的营销人才高度的融合和交换,实际上已没有根本的区别,我个人认为是一样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sj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