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集结号角 雷克萨斯IS F改装车合集(图)
2010年05月31日 14:4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吹响集结号角 雷克萨斯IS F改装车合集(图)

作为雷克萨斯最重要的市场-美国,自然不会掉以轻心,在今年的SEMA改装车展上,宣传重点就是基于IS F的多款改装作品。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消息,将有五款各家改装品牌操刀的IS F改装车精彩亮相。

1、Five Axis Project IS F-外观、动力提升

吹响集结号角 雷克萨斯IS F改装车合集(图)

由Five Axis操刀的Project IS F,改装重点在于引擎盖下的大排气量V8引擎,Five Axis将其缸径和冲程分别加大至100mm和91.5mm,使原本5.0升的排气量一举上涨至5.8升,压缩比也到了12.8:1。同时进排气系统、活塞和、连杆和曲轴也一并升级强化。

在外观方面,Five Axis巧手打造的空力套件,为IS F增添独特的钣件变化,轮圈也换上20寸的古铜色五辐样式。此外尺寸达380mm的Bremb GT刹车套件以及TEIN品牌的高低可调悬挂系统,也随性能提升而同步升级。

2、FOX[综述 图片 论坛] Marketing/Artisan Performance-加装涡轮增压系统

吹响集结号角 雷克萨斯IS F改装车合集(图)

Fox Marketing和Artisan Performance则选择以涡轮增压的方式,大力压榨IS F的性能极限。Artisan Performance为其加装双涡轮增压系统,并加装中央冷却器和高流量滤芯等周边套件;同时活塞和连杆等处也一并强化,使IS F的最大马力达600匹。

外观上,Fox Marketing和Artisan Performance选用独特的夕阳橘珍珠烤漆,前后灯组也采用熏黑灯壳处理。轮圈部分则采用20寸iForged FS Imola样式铝圈,搭配Toyo所提供的前255/35 R20、后305/30 R20扁平跑胎。

3、Import Tuner Magazine/TEIN-提升赛道能力

吹响集结号角 雷克萨斯IS F改装车合集(图)

Import Tuner Magazine杂志选择与日本避震器改装厂TEIN连手,针对IS F在赛道性能上予以提升。外观上仅在前保杆和水箱护罩上小小修饰,换上19寸Volk RE30s样式铝圈。

引擎部分则采用美国常见的氮气加速手法,装上12.8磅的NOS氮气瓶,并辅以相关的氮气喷射套件,使驾驶能够获得实时的冲刺性能。悬挂系统则换上TEIN所提供的EDFC电子阻尼控制系统,并加装Tom's品牌的前后悬挂拉杆,以增加车体强度。

4、0-60 Magazine-轻量化改进

吹响集结号角 雷克萨斯IS F改装车合集(图)

0-60 Magazine采用机械增压方式,为IS F加装Greddy MP92机械增压套件,进气系统、滤心和进气歧管也同步更换。同时为了追求轻量化,引擎盖、前叶子板、行李厢盖和扰流尾翼皆采用碳纤维材质加以打造,车室内部并以防滚笼进行强化。

5、MotorworldHype.com-简洁改装风格

吹响集结号角 雷克萨斯IS F改装车合集(图)

MotorworldHype.com所改装的IS F,则显得较为温和一些。外观上仅换上碳纤维前扰流板和底盘整流器,车主也能选用碳纤材质的行李厢盖以进一步减轻车重。性能方面,MotorworldHype.com仅对进气和排气尾段加以改装;悬挂系统则换装TEIN所提供的EDFC电子阻尼控制系统。MotorworldHype.com的改装手法较平易近人,提供IS F车主较为温和的改装选择。

相关专题:

2011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

相关报道:

宝马警车为世博会开道 22辆宝马530Li改装

残辅装置改装标准将实施 全京仅一家有资质

超级跑车再升级 橙色兰博基尼-另类改装

改头换面 疯狂TAXI版改装福克斯北京现身

强悍改装也比不过苏联制造最邪恶越野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