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德伍德速度节之最 3500马力MINI改装车
2010年07月05日 17:18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康明斯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柴油引擎制造商。他们最大号的柴油引擎是QSK78。而老款的奥斯丁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世界上最小的量产汽车之一。有没有想过把这两者合在一起会是怎么样的结果。

太变态了!这是小编首先能够想到的。大的不可思议的大QSK78排量达到78升,18缸(每缸4.3升!),12个涡轮增压器,3500马力,超过10000磅的扭矩输出。而它主要用在超巨大的矿山工程车辆上(360吨以上的特种车!),是一台非常著名的大力柴油引擎。现在在古特伍德汽车节上,有人把它装在了一台半吨重的老式奥斯汀迷你上了。

古德伍德速度节之最 3500马力MINI改装车

康明斯官方称做出如此变态改装的完全是按照客户的需求,当然要将这台恐龙级的柴油引擎塞进奥斯丁MINI的发动机盖下是不可能的。所以他们就把这台老爷车改成了皮卡形式,然后将这台恐龙引擎安装在了车斗里。其实看过照片后小编对这台改装车是否真的能开动十分怀疑。毕竟反差实在是太大了,巨大的动力,还有引擎巨大的重量。想象一下一头大象的全部肌肉长在了蚂蚁身上的情景。一旦发动,巨大的动力很可能会瞬间就把小MINI撕的粉碎。不过不管怎样,这台车都是赚足了眼球。一定是这届汽车节上最引人注目的改装车!

不过康明斯并未表示这辆搭载超大引擎的AUSTIN MINI是否能够发动甚至上路,不过悬挂应该要承载这样的重量应该是不太可行。

相关专题:

2011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

相关报道:

ABT改装奥迪A8 变身AS8霸气十足

ABT改装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内装外观性能均提升

ABARTH发布改装版500C 11月上市

搭载6.1升引擎 搏速改装奔驰新E敞篷车

Brabus改装VANISH版SL65 Black Seires

专厂ABT改装高尔夫GTI 动力提升至300马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