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改装Smart Roadster 制动+操控第一
2010年12月01日 10:47新达途改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辆红色的smart Roadster-Coupe是笔者在上站Option盃中所猎击到的车辆,车主麦伦是位相当年轻有为的牙科医师,这辆Smart则是他的第二辆车,第一辆车其实也是Smart,不过For Two的车型麦伦的家人认为太过危险,起码要有头有尾感觉起来也会比较安全,因此麦伦才将原本的For Two卖掉换成现在我们看到的火红Roadster。

简单改装Smart Roadster 制动+操控第一

麦伦对於内装部分并没有太多改装,唯一看的见的就只有Brabus手煞车,而Roadster的内装虽然小小的,不过麻雀虽小五臟俱全,一般的实用机能部品也都没有少,改装避震器后的路感其实与之前差在哪裡我也感觉不太出来,可能是我神经太大条了吧^^!

简单改装Smart Roadster 制动+操控第一

改装方面目前几乎是能改都改了,没改的也就等待日后女友江江的批准,动力方面则维持原厂本体,虽然排气量只有698cc,可是在涡轮增压系统的压榨下,圆厂可达到82hp的最大动力输出,不过在麦伦改装了IC-Cniptuning、itg香菇头、调压阀及排气管后,在目前瞬压1.5bar、持压1.3bar下,最大动力可达将近100hp的门槛,配合上极轻量化792公斤重的车身,其每匹马力负担的车重仅达7.9公斤左右,强大的战斗力更是可越级挑战许多性能车种。

在经过进排气及电脑晶片的撰写后,目前有接近100hp左右的动力输出,搭配轻巧的车身设定,Roadster无论是直线或是弯道的战斗力,都是一等一!

底盘部分则是採用H&R套装避震器,整路感相当明确且Q度十足,相较於先前仅更换H&R短弹簧的过於弹跳相比,女友江江在车上也能睡得更加安稳,制动方面则是换上前美国wilwood对象四活塞系统,而一般Smart最令人詬病的就是后方採旧式的鼓式煞车,因此该车也一併换上后单向卡钳的制动系统,据麦伦表示:「将后方鼓煞换掉后的制动力道相当明显,为了安全性考量建议一般车主也可效法更换」。

简单改装Smart Roadster 制动+操控第一

看不懂!不过引擎室很乾净喔

最后外观可以看到的就是Brabus专为Roadster推出的前下巴、侧裙及后扰流,另外为了让外观看起来更具侵略性,也特别将原本铝合金原色的Lorinser铝圈喷成雾黑色,简单不奢华的外观却还是藏不住Roadster特有的风格,看在路上想必任谁都还是会多看它一眼!

简单改装Smart Roadster 制动+操控第一

女友说「与车身的黑红配相同喔!为了让车身顏色与铝圈能够更相衬,麦伦特别将铝圈烤成雾黑色,内部的wilwood卡钳则为红色涂装,两者皆与车身配色相同,放眼望去整体感十足

车头及车尾仅换上老大哥御用品牌,Brabus专为Roadster推出的空力套件,前下巴、侧裙及尾翼简单的造型,将原本车身线条变得更加运动化,也令这辆小车充满饱足感,只能说Brabus相当会利用线条来营造不同的气息

简单改装Smart Roadster 制动+操控第一

多了几条线条而已!红麦伦变得更有运动感!

其实问我对於改车的男生有什麼感觉?其实在遇到麦伦之前我并不喜欢改车的男生,因为总觉得改车的男生似乎都把心思跟时间都花在车上,那!另一半怎麼半?而麦伦的改装几乎都是以安全性为主,所以我觉得倒是还可以接受

简单改装Smart Roadster 制动+操控第一

对於车子其实我也不是很了解,这辆车看起来真的很可爱,我也很喜欢坐着它到处兜风,不过红麦伦的大红色跟特殊的造型,开在路上真的受到相当多人关爱的眼光,虽然隔热纸贴的黑黑的,不过大家一直看我还是会觉得很害羞,所以以后可不可以只看一下下就好啊?

相关报道:

2011款smart公布六款车型售价区间 年底正式上市

将搭载全新动力 2011款奔驰Smart起售11万

比现款更时尚 实拍新款Smart激情版

奔驰Smart借都市艺术之旅推限量版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