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GT-R冬季滑雪专用版 最实用的改装车
2010年12月17日 10:02名车志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Jon Olsson是一位来自瑞典的专业滑雪运动员,同时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一名才华横溢的汽车改装专家。从他的改装作品来看,Jon Olsson最善长的是改装超跑车来适应自己精彩的生活。

日产GT-R冬季滑雪专用版 最实用的改装车

Jon Olsson在今年早些时候曾经改装过一台兰博基尼并且获得了广泛的赞誉。不过临近新年,越来越低的气温和复杂的冰雪气候让道路条件不再适合那些有着低矮车身的超级跑车开出他们温暖的车库。Jon Olsson需要一台能够更好的适应冬天复杂的路况条件的超级跑车;所以,一台Jon Olsson冬季版的日产 R35 GT-R[综述 图片 论坛]应运而生。

日产GT-R冬季滑雪专用版 最实用的改装车

从照片上来看,Olsson对于这台冬季专用版的R35 GT-R最明显的改动就是车顶的一套外置行李舱。这个增加车顶外置行李箱的改装和他之前改装的那台兰博基尼是完全一样的。当然这种要配备给超级跑车的车顶外置行李箱也不是随便一选就能够安装的。整个行李箱的造型要以流线型为主的同时还要兼顾到能够与车身的空气动力性能相匹配适应,从而减低对性能发挥的负面影响。在材质上也要更轻,更结实。在这台R35 GT-R的车身上,Olsson将代表自己的金色标识放大,巨大的金色标识与R35 GT-R的黑颜色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日产GT-R冬季滑雪专用版 最实用的改装车

在机械方面,一套性能优秀的自制排气系统取代了原厂的部件,使得排气更加顺畅,声音更加动听。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也因此被提升到了530马力。Olsson宣称,这台被他称作‘NR1’的R35 GT-R的改装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在机械方面还要有更多的改进来适应冬季复杂的路面状况。一台完整改装的Olsson冬季版R35 GT-R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再次亮相,到时候再看看这位跨界高手的改装作品会变成什么样子。

日产GT-R冬季滑雪专用版 最实用的改装车

相关专题:

2011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

相关报道:

改款日产GT-R加速时间出炉 0-100km/h只需3秒

日产GT-R与雅马哈V-Max京郊对决 左右逢源

试驾2012款日产GT-R 东瀛战神的三年进化

日产GT-R R35 100~200km/h业界新纪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