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豪雅共推奢华手机Meridiist
2009年11月03日 10:25驱动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家传统IT/数码厂商结盟一家奢侈品厂商推出的所谓奢华数码产品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但如果合作双方均为奢侈品厂商,又会有怎样的作品出现呢?日前,来自瑞士的运动手表大厂TAG Heuer豪雅就和意大利跑车厂商兰博基尼合作,推出了新品奢华手机Meridiist兰博基尼版。

事实上,这款手机的基本设计和去年豪雅推出的自有品牌手机Meridiist并无太大区别,仍是由法国定制手机厂商Modelab设计制造,其外壳由制表级316L不锈钢制成,430个零件全部在瑞士手工组装。两块屏幕均由蓝宝石表面覆盖,其中主屏为1.9寸QVGA液晶,顶部则有一块96x76分辨率的OLED屏幕,专门用来显示时间,来电时也可显示号码,堪称“掌中腕表”。功能方面,它支持MP3、AAC、MPEG-4播放,蓝牙等,待机时间达到28天,通话时间也有7小时。

据称设计理念来自兰博基尼Murcielago[综述 图片 论坛]超级跑车的特别版做出的修改包括:碳化钛黑色外壳表面处理,键盘中央的蛮牛Logo,背盖上的兰博基尼商标和收藏编码名牌,软件内置的兰博基尼开关机动画、铃声、壁纸等。

豪雅Meridiist兰博基尼版近期就会在豪雅和兰博基尼店内开始销售,限量1963台(兰博基尼的创立年份),价格为750[综述 图片 论坛]0欧元,比普通版本贵一倍左右。

兰博基尼豪雅共推奢华手机Meridiist

兰博基尼豪雅共推奢华手机Meridiist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kyangeles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