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亲朋好友 2010年春节杭州出发自驾游攻略(6)
2010年02月16日 09: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线6:行车路线:杭州—泰顺—杭州

相约亲朋好友 2010年春节杭州出发自驾游攻略\(6\)

泰顺廊桥(图片来源:资料图)

景点简介:

寻找廊桥其实是寻找一段历史,隐藏在村间、田野甚至山谷中的廊桥看上去虽然已显沧桑,但硬朗的栋梁令它们依然傲然。寻找廊桥其实也是在流连一路的美景,对相对富庶的江南平原来说,泰顺的青山绿水依然保持着固有的景色。行驶在弯弯曲曲的公路上,即使路边是深深的山谷,没有什么人家,没有什么绝色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掠过身边的每一处景象都会让人看得舒坦,忍不住驻足细细品味。

行程:

4天的行程比较适合泰顺行。D1:杭州-丽水-温州泰顺,宿泗溪,

游姐妹桥;D2:泗溪-筱村-罗阳,游文重桥、徐坳底、文兴桥,然后到罗阳,游仙居桥,宿罗阳;D3:罗阳-三魁-洲岭,游刘宅桥、薛宅桥、永庆桥,然后到三条桥再到洲岭看毓文桥,宿洲岭;D4:洲岭-三魁-仕阳-雅阳,游雪溪胡氏大院、仕水碇步然后到雅阳氡泉,宿氡泉,泡天然温泉洗却几天的劳顿。

费用:600元/人左右

相关报道:

挑选“冷线”出游 虎年春节自驾游新攻略

驾着爱车过春节 自驾游出行前必读篇

春节自驾游线路推荐:北京周边去看海

春节自驾游 汽车租赁市场生意红火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angche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