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祝贺凤凰网汽车频道上线成功
2009年03月03日 12: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冬去红梅融白雪,春来绿柳舞和风。值此春暖花开之际,我谨代表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热烈祝贺凤凰网汽车频道上线成功!

凤凰网拥有强大的资讯网络,能够为用户和客户提供全面的资讯及网路服务,在群雄并起、资讯嬗变的信息海洋中,凤凰网以独有的资源、独特的视角、快捷的速度,免费为全球网民提供各类讯息,为大中华地区乃至全世界华人提供品位独特的讯息,令人感佩。

2008一年是郑州日产迎难而上的一年,共销售汽车47166辆,国内同比增长21%,远高于行业增幅8% 。其中D22皮卡、锐骐、PALADIN,表现强劲,相比2007年分别增长16%、18.2%和4.1%。

一期投资10亿元人民币的郑州日产第二工厂正在顺利建设,该工厂达产后,将与郑州日产第一工厂一起,形成年产20万辆汽车的产能。

另外,日产汽车公司、东风汽车公司相继与河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郑州日产两大股东与河南省在汽车产业方面的合作,正在迈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郑州日产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2009年,郑州日产将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加速企业发展,确保2009年销售目标的完成。

最后,让郑州日产与凤凰网携手并进,共同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总经理:郭振甫  
                                                 2009年3月2日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